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遇见更好的自己——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6                发布人:

在这青春似火、激情四溢的五月,和一的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2021525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在操场上举行了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让学生们拥有阳光心态,积极地面对学习生活,了解自己的优势,做一个阳光自信的和一人。 

524日,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张艺彤利用国旗下讲话为525心理健康节活动预热,并就如何塑造阳光心态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本次525心理健康节是根据哈佛大学教育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设计了8个心理素质拓展游戏,让学生们通过参加游戏,了解自己的潜能优势,从而形成对自己更积极正面的评价,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包括:运动小将、想唱就唱、最强大脑、你划我猜、解密3Dsuper model、火眼金睛以及给未来的一封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了解自己在身体运动、音乐节奏、逻辑数理、语言言语、视觉空间、人际交往、自然认知以及自我认知方面的潜能优势。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在热闹的场景中落下帷幕,学生们也纷纷走到兑奖区,用自己努力获得的笑脸贴纸换取奖品。本次活动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体验性于一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压力,让同学们在体验中学习,在欢乐中成长,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1 张艺彤同学国旗下讲话

   

  2 运动小将

   

  3 想唱就唱

   

  4 最强大脑

   

  5 给未来的一封信

   

  6 火眼金睛

   

  7 解密3D

   

  8 super model

   

  9 你画我猜

   

  10 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