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5•25爱你爱我•聚力同心•战疫同行 暨和平街初中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学会好好爱自己”

发布时间: 2020-05-28                发布人: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境中的生命成长,以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引导学生关注自我、积极悦纳自我。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让学生从中体会自信、乐观、阳光的积极心理品质。学生发展处联合心理辅导室,2020526日班会时间精心组织策划题为5·25爱你爱我·聚力同心·战疫同行——学会好好爱自己”云端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全校区三个年级全部参加

本次班会通过解密“525”,认识自己-我很重要,调整自己-我有信心,关爱自己-我能做到四个环节的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中营造出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对自己和他人有进一步的了解,拉近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 

此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紧张焦虑的心情,提高了自信心,还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在这里,非常感谢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从班会中学会爱自己,欣赏自己、重视自己,同时要学会欣赏他人。为自己喝彩,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出光彩。开学复课的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用积极的心态迎接返校,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学会好好爱自己。 

 

 

1班会主题

 

2班会

 

3班会

 

4班会

 

5班会

 

6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