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进行北京教育学院协同创新项目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作为北京市健康教育项目的实验校,依托学校的文化,积极推进项目实施,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课程提高学生健康意识,帮助学生学会健康生活。20191225日下午,和平街一中进行北京教育学院协同创新项目结题汇报会。陈秀珍校长、北京教育学院项目组专家以及学校项目组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生物老师张放和心理老师刘志宏分别进行《认识传染病》和《我的时间 我规划》的课程展示。学校教师代表荣旭老师进行主题为《提高健康意识 学会健康生活》的汇报,从学校健康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团队、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以及反思六个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北京教育学院专家徐扬老师对健康项目的研究现状进行介绍,项目组专家给老师们颁发证书。陈秀珍校长总结了项目开始以来学校的成果和老师们的成长,感谢项目组给老师们搭建的平台。最后,学校赠送由学生绘制的健康教育项目留念画轴。 

和平街一中一直致力于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让他们在阳光、自信中发展和成长,依托北京教育学院健康教育项目,和一健康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的健康素养不断提高。 

  

   

  1 张放老师上课

   

  2 刘志宏老师上课

   

  3 荣旭老师介绍学校健康项目

   

  4 北京教育学院专家徐洋老师对健康项目的研究现状进行介绍

   

  5 颁发证书

   

  6 陈秀珍校长进行总结

   

  7 赠送画轴

   

  8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