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做自己的主人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发掘潜能提升自信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自信心理,增强其自尊感、自豪感和成就感,20171024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主题为“做自己的主人”的发掘潜能提升自信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心理教师王璐瑶主讲,五年级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首先,王老师就心理健康的含义和小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进行了讲解。随后,她用“穿越A4纸”游戏的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使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潜能,并从中体验成功的乐趣。王老师还通过案例讲解、观看短片等多种形式,结合具体事例,帮助学生理解人的潜能是无穷的,要有信心去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本次活动,通过讲解一些实用的技巧,帮助学生学会挖掘自己的潜能,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1王璐瑶培训

2会场

3学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