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模拟体育中考 促学生成绩提升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三年级学生模拟体育中考

发布时间: 2022-04-11                发布人:

 为做好初三年级学生体育中考迎考工作提前适应400米标准考试场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三年级全体学生49到莲葩园校区进行了体育中考模拟测试。为了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两个校区的多个部门就场地、器材、安全等方面提前多次进行协调和沟通。奥运村校区组织初三年级组长、班主任、体育教师和校医召开准备会,明确裁判任务和具体工作流程

本次体育模拟考试完全按照体育中考要求进行,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积极应考,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一

 

在体育组和初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初三体育模拟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帮助学生明确了考试增强了学生备考适应能力和规则意识同时让学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升了学生对细节关注度为下一阶段的提升训练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常连霞

供图:常连霞

审核:王瑾

核发:周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