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健美操队在北京市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23                发布人:

我校高中健美操队在领队王军主任和教练沙金老师带领下于2019518日、19日分别参加2019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齐心合力共同努力下获得优异的成绩!

一队在18.19号的四场比赛中取得全场最高分并获得了裁判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二队是杀出的一匹黑马,在两天比赛中分别获得了四级一等奖二级第一名的好成绩,两天的比赛,学生们共收获十枚奖牌,其中七枚第一,一枚第二,一队连续三年蝉联北京市冠军,并且获得最佳组织奖和高中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鼎力相助,为了不耽误孩子们学习,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各科老师也会时常关注她们的学习,在有限的时间,紧张训练中孩子们懂得团结一致的重要性,收获了友情、磨炼了坚毅的品质,为学校再次争得了荣誉!幸运的是,为高中组团体第一名颁奖的嘉宾是曾在我校毕业、现健美操届泰斗孟宪军老师,更加荣幸的是赛后我校健美操队员与孟老师和中小学健美操比赛总裁判长合影留念,他们为我们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表示祝贺。两天的比赛孩子们收获满满,并且激动的说回去一定好好学习,努力训练争取能够参加明年的比赛! 

  

   

  比赛 (2)

   

  比赛

   

  比赛中

   

  合影

   

  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