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承办裁判培训 服务朝阳体育 ——朝阳区田径以及以上裁判员培训在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0                发布人:

2018128日,朝阳区田径一级以上裁判员培训在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礼堂举行。

北京市田协裁委会副主任、朝阳分院体艺中心主任胡凌燕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胡老师从端正体育工作思想、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提升竞赛执裁能力、服务全区全市田径运动等方面对全区近100名一级以上裁判进行了动员和要求。 

在随后的培训中,朝阳区几位国家级裁判就田径比赛场地、田赛径赛规则与裁判法进行了授课、分享。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执裁过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白静湧老师作了跳跃项目的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裁判老师纷纷表示有收获、有提高,对精彩的讲座和学校精心的组织表示感谢。 

   

   

  1合影

   

  2胡凌燕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3国家级裁判做培训

   

  4国家级裁判做培训

   

  5胡凌燕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