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1                发布人:

20181023-25日,和平街一中高中健美操队在沙金老师、郑旭老师的带领下,赴深圳参加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两个项目均是第一个出场的不利条件下,同学们克服困难,以全场最高分获得全民有氧4级第一名特等奖、全民有氧5级一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沙金老师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荟聚了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近6000名运动员参赛。沙金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在时间少、学业重的情况下,悉心调教,使得这支队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北京赛区预选赛中,她们获得第一名,取得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这支队伍不负众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获奖合影

   

  2获奖合影

   

  3合影

   

  4合影

   

  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