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一绿茵情 校园足球梦

发布时间: 2020-01-14                发布人:

2019年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校园足球迎来了全面的发展。在2019年朝阳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总结大会上,收获满满!

2019年我校获北京市校园足球精英赛高中女子组第三名(彭蕊、张玥晗);获朝阳区“朝阳之星”校园足球训练营选拔赛(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小学女子甲组第二名、 高中男子组第三名、高中女子组第三名);获北京市校园足球文化节作品征集活动中,小学、初中、高中分别获得若干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莲葩园校区还获得 “朝阳之星”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营承办校(承办呼家楼校区比赛)。 

2019年是不断拼搏,收获满满的一年。通过对朝阳区校园足球的总结,梳理和平街一中校园足球,我们向着一体化发展迈进,从小学校园足球的全面发展,到高中校园足球文化的传承,校园里每个学生都能触碰足球,感知到足球,这就是和平街一中的足球氛围,祝福和一足球学子,向着中国足球梦迈进! 

  

   

  1区足球总结大会

   

  2领奖现场

   

  3领奖合影

   

  4领奖合影

   

  5领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