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我校足球队在朝阳区“金鹰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7-01                发布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朝阳区“金鹰杯”校园足球赛中,我校足球队在各个组别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高中男子组获得冠军、初中男子组获得第五名。同时,我校小学女子足球队李湉湉、冯小宸、付静茜入选朝阳区小学女子代表队;高中女子足球队彭蕊、张明晗、陈雨欣入选朝阳区高中女子代表队,她们将代表朝阳区参加7月份开始的北京市青少年足球精英赛。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我校积极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先后组建了高中男女、初中男女、小学高段、低段男女8支足球队,高中男女足在之前的比赛中分别获得过朝阳区冠军。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足球普及开展的成果,小学女子足球队已经具备在朝阳区夺冠的实力,因在小组赛中就遭遇同样具备夺冠实力的两只队伍,经验不足而没能出线;初中男足首次在小组赛中突围并最终获得第五名;高中男队延续以往霸气,再次勇夺冠军;实力同样强大、夺冠最大热门的高中女队,因大多数队员假期返疆而未能报名参加比赛。 

目前,我校校园足球建设充分利用学校12年制办学的特点,建立起比较完备的金字塔式培训体系,保证学生参加912年训练培养,为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中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五名

   

  高中男子足球队获得冠军1

   

  高中男子足球队获得冠军2

   

  微信图片_20180315154931

   

  小学男队

   

  小学男队在比赛中

   

  小学女队

   

  遗憾未能参赛的高中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