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7年四年级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发掘体育新人,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2017119日至17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2017年四年级足球联赛。

9日中午12:30,联赛揭幕战火打响,四一班和四二班两队队员,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对抗,最终一班以3:2险胜对手。比赛中,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揭幕战也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接下来,四年级组陆续进行了淘汰赛比赛,直到17日,最终决赛决出了冠、亚军班级。

通过开展足球运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近足球、了解足球、喜欢足球……校园足球,正逐渐在小学部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

 

 

比赛现场 (1)

 

比赛现场 (2)

 

个人突破3

 

教练指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