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机器人社团 参加2020年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 2020-12-16                发布人:

近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2020年青少年虚拟机器人在线体验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首次开展的线上体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万名中小学生进行线上竞技。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机器人社团共有9名同学参加了主题为“医疗先锋”的竞赛,成绩斐然。其中,李翰文同学获全国总成绩第四名,孙铂同学获全国总成绩第36名,两人获得全场最佳表现奖!周佳星、冯尧、聂凡钦同学获得最佳人工智能应用奖!贺紫璇同学获得最佳结构创意奖!戴吉庆、王雨佳和李景泽同学获得参与奖!指导教师张岩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向参赛学生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 

  

   

  1 学生参加体验活动

   

  2 学生参加体验活动

   

  3 学生参加体验活动

   

  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