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机器人社团 喜获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04                发布人:

2019717-21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科学技术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评选及机器人大赛在山东省寿光市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32个省的3万余名中小学学生参加初选,最终有1000多名师生入围大赛决赛阶段的评选和现场竞赛。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机器人社团顺利通过北京市的选拔赛,并获得本届IER智能挑战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在朝来校区金秋老师带领下,初二(9)班刘怡睿、高峻芃两名同学忍受酷暑刻苦训练。比赛期间,他们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在分数相同、所用时间稍长的情况下,屈居亚军。这是该社团继20172018年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目全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在此,祝贺取得荣誉的师生,感谢大赛主办方为心怀科技梦想的学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学习交流平台。 

  

   

  1 获奖师生合影

   

  2 学生获奖证书

   

  3 教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