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民族教育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2020-2021学年度 内高班入境教育实践活动闭营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09                发布人:

10月6日上午9:30,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2020-2021学年度内高班入境教育实践活动闭营仪式在操场举行。党总支书记张静、校长助理刘鹏、学生发展处白林、洪娟主任和部分年级组长老师参加了闭营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闭营仪式正式开始。8个方阵分别接受了检阅。在分列式表演中,各方阵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口号嘹亮,步伐矫健。女子防身术、棍术表演展示了同学们斗志昂扬、气势如虎的精神气魄,成为整个操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手语操方阵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在国庆佳节为祖国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接着,由教官和部分学员进行了实战对抗演练,同学们动作娴熟,敢打敢拼,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本次入境教育实践活动高一11班、高二11班被评为优秀班级。校领导为优秀班级和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 

高一11班穆尼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提到要将本次入境教育实践活动所培养出来的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以及“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投入到高中生活当中。党总支书记张静提到希望大家借助本次实践活动学会合作,在和一中的广阔天地里勇攀高峰! 

我校内高班入境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连续一周的实践活动,强化国防意识,增强爱国热情,内容丰富多彩。在实践活动中穿插了团队拓展、国庆升旗以及向祖国母亲献礼等活动。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全体内高学生将“立志、勤奋、求实、开拓”的校训铭记在心。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出校旗

   

  棍术技巧展示

   

  女子格斗术展示

   

  实战对练环节

   

  手语操展示

   

  书记讲话

   

  拓展活动

   

  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