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民族教育

总结2018 展望2019 ——和平街一中召开内地新疆高中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发布人:

为推动学校内高班工作更长久发展,鼓励内高班学生们再接再厉,总结过去,开创精彩未来,20181229日,和平街一中召开主题为总结2018 展望2019”的内地新疆高中班总结会。大会由学生发展处洪娟主任主持,刘鹏校长助理、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两名优秀学生赴新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考察的宣讲中拉开序幕。古丽皮亚同学、阿布都艾尼同学结合1213-16日赴新疆喀什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伽师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喀什市阿瓦提乡村委会卫星工厂等地的所见所闻,用事实说话,向全体师生介绍了真实的新疆和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有力地戳穿了三股势力的谣言和回击了西方反华媒体、反华政客的恶意中伤。 

刘鹏校长助理宣讲了国家的民族政策,对内高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有大是大非的正确观念,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勇于发声亮剑,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共同筑牢维护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要热爱祖国,维护好民族团结,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早日成长成才,为祖国、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洪娟主任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对过去一学期内高班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学生活动安排、春节家长来访事宜进行了传达。她指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学习生活井然有序,希望同学们能在2019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我,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校风、学风,阳光学习,自信成长。

预科、高一、高二年级内高班学生分别以口号的形式,为高三学子送上了祝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和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继续努力学习,发展自我,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中,以崭新昂扬的状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站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的奋斗篇章! 

    

  

   

  1洪娟主任主持会议

   

  2学生代表分享

   

  3学生代表分享

   

  4刘鹏校长助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