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此生不悔入和一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发布人:

20191219日,在教学楼一层会议室,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奥运村校区骨干教师座谈会。冬日天气寒冷萧瑟,会场气氛温暖祥和。

参加会议的老师有特级教师贾海荣、区级骨干教师何立红、区级骨干教师常连霞、区级骨干教师马丽娜、校级骨干教师张建、校级骨干教师朱令仪、博士教师李雪松、博士教师崔乐以及奥运村校区教务处、学生发展处、校务办的3位主任。 

特级教师贾海荣总结了自己在教学教法等方面所做的研究并分享了对年轻教师指导过程中的经验。同时对自己在教学研究中的得与失做了诚恳的反思。贾老师精彩的发言和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感染了每一位与会教师。 

各位骨干教师相继围绕自身发展、教学教法研究、公开课反思、教研组建设、引领年轻教师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也提出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会上各位骨干教师都表达出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的热爱,李雪松老师一句“此生不悔入和一”让与会的老师们都红了眼眶。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中利用自身的优势和专业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各级各类骨干教师是和平街一中办学的中坚力量,学校会持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展示平台,让教师成为骨干、让骨干成为专家。只要有恒,必得始终! 

   

   

  1.会场全景

   

  2.贾海荣老师发言

   

  3.何立红老师发言

   

  4.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