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二年级举行英语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发布人:

为更好地体现英语的学科魅力和文化内涵,培养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201964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二年级在和雅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了英语嘉年华活动。活动由高二年级英语备课组组织策划。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演绎着不同的精彩节目。高二(4)班赵嘉昕同学演唱的经典老歌《My love》优美动听;高二2班臧英哲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I have a dream》,给现场师生带来深深的触动;张艺凝和杨静同学用中学生特有的清纯音色讲述着《Love Yourself》这样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周祚同学用配音的方式,将电影《Dark knight》中小丑本身的放荡不羁,纯粹又疯狂的心理表达的淋漓尽致;《Hush little baby》这首充满天真、童趣的歌谣被高二1班的男生们演唱的动情而又温馨;同学们演唱的《I'll be there for you》《The sound of silence》等悦耳的旋律令观众们仿如身临其境;高二6班范子琪同学朗诵的《致橡树》传达着一种平等、独立而又深情的高尚爱情观;最后,高二5班同学们精彩演绎的戏剧《Cinderella》把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老师们也褪去了往日课堂上的严肃,多了份活泼,尽情融入到狂欢中。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如潮。 

本次英语嘉年华活动,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娱乐了身心;同时,通过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科的兴趣和对未来学习的热情。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好英语,把英语应用于生活之中,用英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1主持人

   

  2节目表演

   

  3节目表演

   

  4节目表演

   

  5节目表演

   

  6节目表演

   

  7节目表演

   

  8节目表演

   

  9节目表演

   

  10节目表演

   

  11认真欣赏节目

   

  12李春光主任讲话

   

  13甘露老师总结

   

  1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