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莲葩园校区成功举办2019英语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0                发布人: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汲取英语国家优秀文化,体会英语语言美和意境美,高效有趣学习英语,201952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筹划举办了“2019英语嘉年华”。 

同学们在英语嘉年华中呈现出缤纷各异的演出形式,展现了对英语的浓厚兴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 

预科年级的《Dirty Candy 》、《Zootopia》和英语社团的《Personality Potion》通过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在提高同学们英语兴趣的同时,传达着正确的价值观、健康的审美情趣和道德情感。比如《Personality Potion》告诉我们战胜自己就是战胜一切的真理,没有什么神奇的性格药水,改变的只是心态而已。台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中不可或缺的是演员们在台下反复排练的剧本,服装道具的细微准备,以及平时在课上练习扎实的发音。 

高一年级的歌曲,风格各异,编排精彩。高一12班林一鸣和张承昊带来的《Hand Clap》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全场同学合着节拍,沉浸在动感韵律之中。 

高二同学的英文诗朗诵《When you are old 》,用诗的韵律和音乐的优美深情演绎岁月的变迁和人性的光辉,使在场的每个人都能欣赏到英语的语言和意蕴美。 

嘉年华的压轴节目是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为大家带来的经典诗朗诵《If》。这首诗是写给儿子的一首励志诗,用来勉励他要勇于接受挑战,战胜困难。我们的特别嘉宾周建萍副校长、王冬梅主任、高二年级组长王美月老师、和语文老师程瑞芬老师为我们倾情演绎汉语翻译版本《如果》,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外教Dorm也上台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告诉大家英语学习很有趣,全场都忍俊不禁。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们用中英文诗朗诵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人生之道,受益匪浅。 

在活动的最后,教务处副主任刘堃用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英文演讲:以自己为榜样激励我们努力学习,用英语架起沟通世界的桥梁。英语教研组长陶曲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英语不仅让我们了解世界,更能让我们为中国发声,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 

感谢学校给同学们提供这个舞台,让同学们更加阳光自信;感谢英语老师们精心策划给予我们这次锻炼自己的宝贵机会,感谢组织这次嘉年华的所有人,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英语的魅力,享受学习的过程。愿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和英语成为朋友,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享受。 

 

 

  1活动现场

   

  2英文歌舞

   

  3英文短剧

   

  4 幽默小品

   

  5 倾情演绎

   

  6 英文版朗诵《If 》

   

  7中文版朗诵《如果》

   

  8英文演讲

   

  9活动总结

   

  10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