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综合实践学科市级骨干李冬生老师展示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2-10                发布人: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教师开放型教学实践活动计划》文件精神,为给远郊区县的教师提供丰富的、有针对性的教学实践活动资源,和平街一中综合实践学科市级骨干教师李冬生,于2018127日上午,在和平街初中校区为来自平谷、大兴、丰台、延庆、通县、房山、门头沟等区县的10位综合实践学科教师和初中校区的老师展示了一节主题为“学会做负责任的决定”的综合实践活动课。

李老师从公益视频入手,从日常的一个小决定到初三选考科目的大决定等不同视角引导学生参与不同的活动,做出相应的决定。学生们在李老师的启发引导下,忘情的投入到整个课堂之中,每一个环节都能够积极参与到位,展示了学校学子的风采,受到听课教师的一致赞许。 

课后,李冬生老师和来自各区县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针对20174月下发的《全国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指导纲要》进行了学习交流。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的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给大家介绍了如何设计一日综合实践活动及学科知识如何融入综合实践活动等内容。与会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十分羡慕学校给一线教师搭建的综合实践活动平台,并祝愿和一的综合实践活动越办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1李冬生老师授课

   

  2学生积极互动

   

  3课后研讨交流

   

  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