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迎接朝阳区高中课堂教学质量监测

发布时间: 2018-03-26                发布人:

 为了加强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把控、指导,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有效迎战高考,2018314日、21日连续两周,区教研中心的领导、专家们走进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亲自把脉、诊课,一对一、点对点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指导。

本次监测涵盖了高考九门学科。314日,十七名专家深入课堂、深入备课组、深入教研组,听课、把脉、指导。321日,专家们又进行了针对性听课和策略性指导。两次监测专家们总计听课102节,评课102节。 

专家们认为,和一的老师们非常努力敬业。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备课组教研组校本教研的成果,赞赏和一教研组内教师共同的智慧碰撞促进教师个体的快速成长的做法。通过两周的质量跟踪监测,教研组老师们也相互听评课,获益匪浅。 

 

 

1我校教师授课

 

2我校教师授课

 

3我校教师授课

 

4专家听课

 

5专家听课

 

6专家听课

 

7课后交流

 

8专家指导

 

9专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