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接受朝阳区教育教学督导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2-27                发布人:

 2018227日,朝阳区教委基教二科、教研室和督学室共计7位领导走进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针对开学初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督导。

首先,陈秀珍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迎接新高考改革学校所做的充分准备;随后,7位领导深入到高中三个年级的课堂,分别听了高一刘芹老师、王艾然老师、高二肖徳慧老师、贾海荣老师、高三赵红老师、陈晔老师等6位老师的课。 

交流中,领导们总体反馈: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老师们勤奋上进、爱岗敬业,课堂教学设计到位,讲解非常清楚,师生关系融洽,学生精神面貌好,课堂氛围愉悦,校园氛围和谐。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1督导现场

 

2陈秀珍校长汇报开学情况

 

3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4领导深入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