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心怀教育梦 一起向未来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人: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对学校的未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质,20221018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邓立副校长主持会议。特级教师李继朋以自己深耕教育事业的经历鼓励青年教师确立目标、注重规划,用解决问题的视角,去写论文、做课题、出专著。他以自身为实例,诠释了“始终在路上”的教师专业发展精神,激励青年教师迈开脚步,坚持学习、以学促教,不断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做总结发言,她提纲挈领地指出青年教师发展,不仅需要大方向与小目标结合的职业规划,也应注意坚持阅读,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希望老师们可以珍惜当下,一起向未来 

  蓄势启航新征程,凝心聚力谋新篇,教师成长之路道阻且长,相信青年教师们定能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抱负和理想落地生根,扬帆起航。 

    

  供稿人:刘志宏 

  供图:胡春萌 

  核校:朱浩 

  核发:张景鲜

   

  邓立副校长主持会议

   

  特级教师李继朋进行培训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