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提升教育效能,共享育人智慧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3-10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202239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会议由张景鲜副校长主持,学校邀请初二年级的于婷婷老师和张杰老师为青年教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的“一招鲜”。

于婷婷老师以“让活动陪伴孩子成长”为主题进行分享,从运动会到合唱节,于老师讲述了在活动中如何发挥每一个学生的才能,和学生进行情与情的沟通,心与心的交流,让班主任成为班级学生的榜样。张杰老师以“良好的班风,稳定的集体”为主题,分享如何培养爱思考、有主见、勤快的班集体,形成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的班级氛围,形成高效的班级管理机制,用生命润泽生命,用真心换真心,取得家长的信任,形成家校合力。 

两位老师交流结束后,张景鲜副校长进行总结,希望青年教师们勤思考,重积累,做个有心人,用静心、专心、潜心、细心、精心、耐心和恒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助力,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朝来校区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都能走得更扎实! 

  

   

  1 张景鲜副校长主持会议

   

  2 于婷婷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3 张杰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4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