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组织召开崔各庄学区教师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发布人:

     按照区教委继教办的统一部署,2018419日,理事长所在校和平街一中组织召开了“崔各庄学区教师培训工作研讨会”,草场地中学、八十中实验学校康营分校、八十中实验学校温榆河分校、朝阳外国语北苑分校、奶子房中学、奶子房小学、上辛堡小学、苇沟小学、北皋中心小学等13所学校的继教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平街一中任素梅主任主持,区教委继教办秦春梅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学校围绕教师培训中学习资源的开发、学习模式的管控和学习效果评价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各校在“十三五”教师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各校在发言中介绍了本学校在教师培训中的有效做法、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示了亮点,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作用。同时,各校在研讨中也聚焦了“十三五”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以及建议要求等。

学区教师培训工作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崔各庄学区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和借鉴,解决了各校在“十三五”培训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为下一阶段教师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

 

/图:任素梅  胡春萌

 

 

 

 

1研讨会现场

 

2继教办秦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