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校培花开 馨香满怀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撰写教学反思”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19                发布人:

 

为提升教师自身业务水平,改进教学方式,积极探索优化教学,2021518日和平街一中教学主管副校长、特级教师曹成勇以“聊聊教学反思”为话题,以自身实践为实例,从“教师的心态和修养”、“教学反思的重要性和方法”、“如何进行反思后的教学完善”等方面,为奥运村校区的一线教师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切实有效的培训。

 

 

图1

 

本次培训帮助教师从习以为常的教学惯性中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形成自我反思的意识和自我改进的能力,增添教师的教学智慧,使教师的教学走向高效。

 

 

图2

 

思之则活,思活则深,思深则透,思透则新,思新则进。参训教师表示,将认真思考梳理本次培训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学以致用,以记促思,以思促教,“集腋成裘、聚沙成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