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发布人:

本学期,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部继续利用校本课时间开展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2021年4月22日下午,学校邀请了三位专家到校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和知识在不同会场进行讲座。 

三位专家分别来自社科院俄欧亚所、社科院语言文字所及中国公安大学,他们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各不相同。他们讲授的内容丰富、生动,主要有“新冠疫情下的中俄关系“中国印章的奥妙“毒品与化学等,这些主题既具现实意义,也很贴近学生的认知需求。 

讲座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倾听,认真做笔记,并与专家们积极开展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这种形式很受学生欢迎,他们希望学校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讲座现场 (1)

   

  讲座现场 (2)

   

  讲座现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