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组织召开崔各庄学区2020年校本研修项目总结互评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发布人: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和平街一中组织召开了崔各庄学区2020年校本研修项目总结互评会。崔各庄学区所属校(校区)和平街一中、花家地实验小学、芳草地国际学校德贤分校、朝阳区实验小学润泽分校、八十中学北皋分校、八十中学温榆河分校、八十中学嘉源分校、八十中学康营分校、朝阳外国语学校北苑分校、北京景山学校朝阳学校、陈经纶中学分校奶子房校区等11个学校(校区)的继教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和平街一中培训管理者张习文主持,参会学校继教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各校继教干部在发言中从培训保障、培训制度、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效果等方面入手,认真梳理了学校一年来校本研修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展示了亮点,也反思了不足。随后,各校继教干部对照朝阳区中小学校本研修评价量表的各项标准,对学区内其他学校的校本研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互评打分。 

通过总结互评会,加强了崔各庄学区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和借鉴,为参会学校下一阶段校本研修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 

    

   

   

  1 会议现场

   

  2 学区各校继教干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