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学习 反思 再出发——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校本培训暨期末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发布人:

20191217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校本培训暨期末动员会。会议由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主持,参加上海交流以及云南支教的5位老师进行了学习分享。

刘香、薛旗和王雅芝老师赴上海市建平实验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三位来自不同学科的老师从校园文化、教育教学以及德育渗透等方面与老师们分享了学习收获,重点分享了关于教学目标在学科思维培养上的落实、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课堂教学的实效性、知识理解透彻化的启发式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另外,赴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参加了为期三天支教活动的郭立华和李霜两位老师也分享了她们的支教经历。通过三天的支教活动,两位老师对自身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育教学热情进行了更新,同时,作为和平街一中与嵩明县手拉手学校的支教代表,她们为云南的学校注入了新鲜的教育教学思想。 

之后,张景鲜校长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各项工作进入到收尾阶段,张校长对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和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希望老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决心,为期末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交流和动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渗透到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着“四精”工作原则,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期末各项任务,为期末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郭丽华

   

  李霜

   

  李香

   

  全体教师

   

  王雅芝

   

  薛旗

   

  张景鲜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