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团队共教研 合作促发展——英语组校本培训之课堂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9-19                发布人:

2019918日上午8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英语组的老师们,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质量,落实课堂教学,向40分钟要效率,召开了一次以落实教学五环节为主题的教研专题活动。

活动由崔志英老师和李亚老师分享他们的教研经验和教学方法,全体英语教师参加。 

崔老师从兴趣、抓基础、课堂拓展、作业、试卷、做学生思想工作、提供阅读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分享,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长期专注做一件事,学生的能力就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起来。 

李亚老师从课堂管理、课堂笔记、小干部培养、良好书写习惯养成、作业要求、如何与家长沟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她的课堂经验,让老师们感受到培养学生习惯、提升学生能力、做好学生和家长沟通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进英语老师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崔志英老师发言

   

  李亚老师发言

   

  全体英语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