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一地理共话大单元教学 ——大单元教学设计阶段性汇报

发布时间: 2020-12-29                发布人:

20201223日,在两校区教研组长,马卫华老师和朱源老师的组织下,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两校区齐聚莲葩园,共同进行了大单元教学设计的汇报,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除了全体高中教师外,还有特请的指导教师北京市特级教师胡淑琴老师,以及华师教育学院的李宏村主任莅临指导。 

前期两校区分别准备了两个主题的单元教学设计,孙老师和俞老师也有自己的主题单元设计,此次汇报两人也即兴准备,展示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会议开始,和平街校区邬老师,做了大气单元设计汇报,从单元主题、单元内容、单元目标、单元课时、单元评价以及单元实施六个模块进行了汇报,邬老师从前期的设计提交到展示汇报,进行了多次修改和精心设计。紧接着,莲葩园郭老师和孙老师进行了地质地貌和水的大单元设计。两校区汇报结束后,胡老师先做了总结性评价,并且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对于每一个模块都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华师教育要求。华师教育学院李主任对我们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三个小时很快,收获很多,相信在胡老师的引领和李主任的严格要求下,我们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设计出属于自己校区的教学方案。 

   

   

  1.胡老师指导

   

  2.邬天媛阶段性汇报

   

  3.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