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扬帆向何处 插羽逐征东 ——为奥运村优质教育奠基

发布时间: 2019-10-16                发布人:

20191015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组成功召开了月度教育教学研讨会。

学生发展处王瑾主任从德育的角度进行开学以来工作的总结,其中家长对学校满意度的调研结果给了全体教职工很大的鼓舞。 

年级组长李雪松老师从年级任课教师的角度对9月份教育教学质量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给老师们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 

教务处张劼主任从教师教学角度介绍教学设计的撰写,以及从学生学习角度介绍教师如何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对全体教职工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肯定并提出希望。 

所有任课老师进行分班讨论,对每一名学生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共同商讨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的策略。 

我们坚信,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一定会成为奥运村地区一张闪亮的教育名片!全体教职员工会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扬帆起航、同心筑梦! 

  

   

  1.教育研讨

   

  2.成绩分析

   

  3.教学研讨

   

  4.领导总结

   

  5.认真听会

   

  6.分班讨论

   

  7.分班讨论

   

  8.分班讨论

   

  9.分班讨论

   

  10.分班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