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教研组计划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发布人:

2018918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了教研组计划解读会。

各学科教研组长围绕学区特色、学区目标,围绕学科素养,从年级目标说起,说常规,说备课,说学科活动,说同课异构活动的安排,说教研组活动,说学科特点,详细细致,条理清晰。数学教研组长辛振红老师在强调重点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周的教研组活动,分享了教研组活动的实效性。英语教研组长张燕英老师提出了教研组长的职责,提出了本组学科特色活动的具体打算。物理教研组长李晶莹老师针对新中考,提出科研对于老师成长的重要性。语文教研组长陈欣老师突出了“和合”文化对于教研组的作用。生化教研组长赵玲老师强调构建“和谐”的教研组。史地政教研组长冉素娟老师提出更新教学观念,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的设想。音体美信教研组长郝鑫老师对初中三年的规划进行具体介绍。最后,教务处主任黄国会做了总结,强调计划落实的重要性,指出教研组长是年级学科负责人,负责年级的学科教学与教学教研工作,教研组的计划的落实直接影响到学科的发展。 

本次的教研组计划从撰写到修改,再到解读,完美体现了老师们对学校“四精”工作原则的贯彻落实,和平街初中校区的教学质量也因此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1教研组长解读计划

   

  2教研组长解读计划

   

  3教研组长解读计划

   

  4教研组长解读计划

   

  5教研组长解读计划

   

  6教研组长解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