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学教研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语文教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为切实提升教师专业素质,2018418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了语文教师教研活动。

上午,一年级的金向阳老师给一(9)班学生上了一节语文绘本导读课。课堂上同学们跟随金老师徜徉在有趣的绘本故事《逃家小兔》之中,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踊跃地交流自己的看法和想法,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绘本教学”的教研活动,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活动。活动中,三年级王硕老师以“如何上绘本阅读”为主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分享。他从绘本的形式构成、绘本导读课的流程以及如何解读绘本提取教学资源等三方面内容向老师们进行了细致讲解。老师们认真聆听,感觉很实用、很接地气,收获也很大。最后,殷桂萍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开拓了新的思路,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为语文学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图:李三笛 

 

 

1金老师授课

 

2王硕老师分享经验

 

3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