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聘请朝阳分院体育特级教师胡凌燕为学校体育教研组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研组建设,创出学校体育组特色,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决定聘请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体育特级教师胡凌燕老师作为学校体育教研组的指导教师。2012925日下午,在北苑校区中学部二层会议室,我校召开了朝阳分院体育特级教师胡凌燕老师的聘请会,校领导和体育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德育处主任王瑾介绍了学校和体育组整体情况,对将要进行的全校会操比赛和艺体科技会做了大致说明,体育组组长朱浩向胡老师详细说明了本组的需求,希望胡老师加强指导。胡老师在认真听取了王主任和朱浩老师的发言后,将下一步工作重点定位在了课堂教学的具体操作方法、创体育组特色、科研方面的课题研究等方面。最后,我校副校长周建萍向胡凌燕老师颁发了聘请证书,希望体育组在胡老师的指导下能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创出体育组特色。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