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和平街第一中学“特级教师工作室”黄仕泽工作室开展首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2013610日下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阳区“特级教师工作室”黄仕泽工作室在北苑校区中学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该工作室的核心组成员黄国会、冯英、高香丽、李玉凤、张春伶与外围组成员周海峰、邵秋乾、陈立娟、李雯共9人。 

首先,工作室主持人黄仕泽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自己的专业成长感悟;接着,黄老师就本工作室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最后,黄老师对工作室“教师专业发展问卷”和工作室“教师专业成长档案”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黄仕泽特级教师工作室是朝阳区第三批“特级教师工作室”,其研究的项目课题是“促进中学语文骨干教师专业发展的教育科研行动研究”。相信在黄老师的主持下,在工作室核心组成员与外围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研究目标,取得预期成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