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郑修海特级教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郑修海,男,47岁,湖北省枣阳市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站在生物教学第一线。曾担任过生物教研组长兼备课组长11年、班主任9年、年级组长3年、校长助理1年。26年来,能够坚持做到工作认真负责、勤恳敬业、任劳任怨、待人真诚、爱生如子。先后获得不少荣誉:如襄阳市、湖北省优质课一等奖,学校优秀教师和学科带头人,枣阳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襄阳市优秀教师,湖北省骨干教师,省级教改先进个人,省级辅导员之星,生物奥赛省级辅导奖十余次,获奖或发表作品数十篇(件)等等,并于2010年被评为湖北省高中生物特级教师。 在教育教学中,能够做到勤于思考、善于研究、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对教学内容理解深刻,形成了很多独到的见解和生物学科备考方略;注重新课程理念的正确理解与贯彻,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和搞花架子,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教学的三维目标达成度高,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受到了普遍好评;还先后三次参与或主持省市级课题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班级管理和年级管理中,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八字育人法”,工作细致,善于沟通,师生感情和同事关系融洽,能够让所带的学生和所指导的同事都得到有个性地有效地发展。
 
点击文字进入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