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师风采

贾海荣特级教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贾海荣,女,汉族,首都师范大学数学专业,理学学士,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高中数学教师,高中数学备课组长、教研组长。 贾海荣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曾多年同时教三个班的高中数学、担任一个班的班主任、高中数学组教研组长和所在年级的数学备课组长。 1995年在区举行的中学数学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1996年被评为区级“课堂教学标兵”。1999—2001年连续三年目标教学教案被评为区级一等奖,并在全区教师中展览。“十五”、“十一五”期间均负责区级重点课题的研究, 研究成果被收录和推广,被评为平谷区“十一五”课题研究先进个人。自1998年起每半学年至少有一篇教学论文、教学设计等获区级一等奖以上奖励,与人合作由正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图书四本。2006年编拟的全国高考模拟压轴试题(数学),被刊登在《2006年名师压轴卷》一书中,在全国范围内发行。 2000年、2003年、2006年、2009年、2012年五轮所教班级高考成绩突出。2003年非典时期,主讲平谷区空中课堂《高三数学》部分,自2000年起承担本校乃至全区的数学教研工作,多次承担市、区级公开课、观摩课、示范课,对青年教师传帮带,多次在区教科研中心进行教学讲座,具体引领同学科教师。2009年9月被聘为平谷区兼职教研员。 2005年、2006年、2007年分别被聘参加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全市集中评卷数学学科的评卷工作,并担任评卷组组长。2010年6月被聘参加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评卷工作,并被评为优秀评卷员。2006年12月在北京十五中北京市第二届中小学数学教师论坛上,就“整体把握数学课程与教材”做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的好评。 1997年、2002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9年考核等级为优秀。2004年被评为区级“巾帼建功标兵”,同年被评为“北京市骨干教师”。2007年在北京教育学院参加“2006年北京市市级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同年被评为“北京市学科教学带头人”。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点击文字进入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