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工会亲子社团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假日是广大孩子学习之余最长的课外自由支配时间,他们会参与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在更广阔的天地与互动空间里遨游,校园是师生开展文化体育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每逢双休日我校教师特别是携年幼孩子的教师都有迫切的需求前来游玩休憩,同时他们需要欢乐趣味的游戏项目、丰富多彩的互动平台以及各类综合性知识内容。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工会以培养教职工子女各项技能与综合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目的开展亲子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目的:通过孩子和家长的游戏,增强孩子的各项技能与综合素质,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孩子们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让教师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社团活动应急预案》: 

为了我校工会举行亲子活动中发生一些特殊情况时,我们能够及时、有序、高效地作出相应处理,最大限度控制特殊情况造成的损害,维护本次活动的稳定和有序地开展,作出以下活动安排: 

1、请相关工作人员及指导教师事先熟悉活动地点的环境,了解周围是否有安全隐患,若有应及时整改。 

2、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强化活动纪律,确定负责人,事先制订好计划,照顾孩子的安全,注意孩子活动时的安全。 

3、活动时,要及时提醒孩子安全第一。 

4、随时供应孩子饮水,在活动过程中,安排孩子适当休息。 

5、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和伤害,每次活动请指导教师作出活动示范并进行必要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