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组织“三八”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发布人:

桃花开,燕归来。3月8日,和平街一中六校区组织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致以深深的敬意。

心怀暖阳,满园芳华。早上大家一走进校园,就有暖暖的祝福萦绕。校门口电子屏,“春风十里,不如和一校园里微笑的你”,“愿你无惧无畏,却又精致无双”等祝福语循环播放。 

笑迎春光,巧手绘制。中午时光,大家齐聚一堂,参加DIY手工帆布包绘制活动,体验情与美的互通。最后又为包包装点上一条灵动的丝带,用慧思巧手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祝愿和一校园里每一个努力的她、坚韧的智慧的她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教育的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撰稿人:梁辉 

  供图人:六校区 

  核校人:张习文 

  核发人: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