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强化常规工作 压实防控责任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自创建以来行政人员坚持月例会制度和部门周例会制度,目的是及时反馈工作中的问题,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加深认识,团结协作。2022331日,由校务办王争主任主持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行政人员月例会。由于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就是强化常规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校区主管、行政干部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王争主任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面对疫情带来的复杂形势大家同心协力、配合得当,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随后提醒大家注意常规工作中的新变化、加强沟通和各部门的配合,加强日常巡视和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纠正。之后,王争主任重点解读了奥运村校区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的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分工和责任,希望老师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将疫情拦在校园外。 

会议最后,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仅能够发现问题,更要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上有所提升,为校区未来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 

    

  撰稿人:刘志华 

  供图人:刘玉函 

  核较人:王   

  核发人:周建萍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