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教工之家

情暖冬日,关爱员工鼓士气 ——和平街一中校长、书记等领导到莲葩园校区慰问留校职守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2-18                发布人:

2022131日上午10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校长陈秀珍、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张习文来到莲葩园校区慰问在校值班的教职员工。校领导一行人同每一位员工亲切会面,关心他们的在校工作、生活情况,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段段耐心的聆听,一个个诚挚的问候,拉近了校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温暖与关怀。 

陈校长叮嘱员工们在校期值班期间要做好防疫工作,佩戴口罩,多洗手、勤消毒,切实做好留校内地新疆班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宿舍卫生、每日消毒和定时通风,为留校内地新疆班学生提供整洁、舒适、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饮食及生活的安全,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值班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1校长一行人早早抵达

   

  2为食堂员工赠送慰问品

   

  3为宿舍管理员赠送慰问品

   

  4与留校值守人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