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激扬青春 砥砺奋进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二年级召开期中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发布人:

   高二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半,同学们全力备战期中检测,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答卷。20221114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二年级召开了以“激扬青春,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期中学生会。年级组长程瑞芬老师主持会议。年级主管领导张劼主任和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是优秀同学表彰,各位班主任为期中成绩总分优异单科优胜突出进步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沿袭开学增设的班级奖项,程老师为高二7班与高二9班颁发了班级总分优胜奖与班级突出进步奖。班级整体成绩的提高离不开每位同学的进步,相信在榜样同学的带动和班级氛围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登上领奖台第二部分由郭梦辉老师与李奕霖老师进行了她们学习故事的分享发言题目分别是行在当下时间会给你答案行以致远。两位老师都生动讲述了她们从高中到大学到考研的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以专注踏实、自信、努力的态度行以致远,奋进前行。第三部分是期中总结,程老师高度肯定了高二年级这个大集体的种种优秀表现,同时从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两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学习绝不可能简单轻松唯有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人生。相信高二年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遵规守纪,努力上进,心怀感恩,终遇美好! 

    

    

    

                           撰稿人:付明仪 

                           供图人赵思语 

                         核校人梁辉 

                          核发人杜鹏 

   

   

  1-年级组长发言

   

  2-表彰优秀同学

   

  3-表彰优秀班级

   

  4-郭梦辉老师发言

   

  5-李奕霖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