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2020年全面复课复学工作全体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发布人:

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61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为确保复课复学工作平稳有序,202052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2020年全面复课复学工作全体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习文校助对开学复课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防疫依然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全体教职工们要做好各项防疫卫生要求,熟悉应急演练方案,注意饮食安全、用电安全和身心健康,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张校助还对复课后严格执行垃圾分类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李春光主任对高一高二年级复课后的教育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就前期的准备工作、复课后的具体教学要求、后期安排和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心理教师荣旭以“复课后教师心理防护”为题,对教职工们进行了开学后的心理防护讲座。校区主管副校长曹成勇进行了会议总结,对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居家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任劳任怨进行校园值班、复学准备工作,积极参加联控防疫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守岗位,明确职责,遵纪守法,精细管理,熟记疫情防控流程,调整心态,分工合作,精诚团结,按照学校各项制度要求,做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和平街一中全体教职员工将和睦同心,和合一致,和衷共济,尽职尽责,筑牢校园防疫每道防线,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1 大会现场

 

2 张习文校助做工作部署

 

3 李春光主任介绍复课后教育教学安排

 

4 荣旭老师做心理防护讲座

 

5 曹成勇副校长总结

 

6 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