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朝阳区区长文献一行“四不两直”来到北京市和平街 第一中学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初三试开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2                发布人:

2020512日上午,朝阳区区长文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赵海东一行“四不两直”来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初三试开学相关工作。和平街街道办事处秦涛书记、办事处吴勇刚主任、办事处尹亮副主任、教委联络员吴铁隶科长、徐妍督学、和平街一中党总支李兵书记、校区主管邹小刚副校长迎接检查。

文区长一行全流程检查学校学生开学后校园生活的各个环节,询问了应急流程如何设置,学生返校情况,社区学校配合情况,校医配置是否充足,返校流程防疫知识是否提前告知等工作。他边走边问,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晨检通道、体温监测点、医务室、临时隔离室、教室、卫生防疫物资的配备、教学楼的垃圾分类情况。 

文区长强调,初三试开学是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标志之一。学校要坚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教委、社区、学校要做好沟通工作,保证试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教师、学生以及家长的教育工作,避免接触高风险地区人员;做好合理的教学工作安排,使学生顺利完成中考。 

学校将根据文区长的指示,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措施,尽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初三试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平安。  

 

1.出示绿码

 

2.学生进校

 

3.社区、公安协助试开学

 

4.经过测温棚

 

5.在水银测温处

 

6.学生使用水银温度计测温

 

7.前往临时观察室

 

8.学校李兵书记汇报学校情况

 

9.检查1

 

10.检查2

 

11.前往教学楼

 

12.教学楼门厅前1米线

 

13.教室外

 

14.教室内

 

15.答疑教室

 

16.隔离教室

 

17.检查垃圾分类

 

18.查看校园环境

 

19.询问校医送医病例检查情况

 

20.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