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 顺利通过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发布人:

202056日,为了落实朝阳区中小学校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100条,我校区接受了区教委指派的吴铁隶科长、区教育督导室徐妍督学、区疾控中心丁瑞、区公安分局和平街派出所刘所长、社区书记华丽等部门联合组织的现场检查、指导、评估和验收。党总支书记李兵、主管校长邹小刚及全体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领导们听取了我校区教育、教学、校务办三个部门有关511日初三年级试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从我校区组织领导、人员保障、学习培训、宣传教育、物资保障、卫生保障、防护保障、排查情况、协调保障、门禁管理十个方面进行了档案材料审阅。实地检查教室在各楼层分布、教室内桌椅距离及学生数量是否符合规定。检查测温通道、临时观察室、临时隔离室、隔离教室、水银温度测温区、一米线及学生在校行进路线等指示标志是否布置合理。检查测温设备、饮水机、卫生间使用设备、洗手设施、消毒设备、防疫物资是否齐全并准备到位。 

食堂防疫是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的重点之一。李兵书记到食堂检查开学准备情况,查看消毒、清洗、进货、安全台账及健康档案;询问原材料进货渠道,查看食品保质期;到餐厅检查“错时就餐”的餐桌布置情况,并对食堂工作加以指导。 

区教委、区教育督导室、区疾控中心、公安分局、社区等部门的领导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检查结果符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制定的中小学校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 

 

 

李兵书记检查食堂1

 

李兵书记检查食堂2

 

李兵书记检查食堂3

 

评估检查 (1)

 

评估检查 (2)

 

评估检查 (3)

 

评估检查 (4)

 

评估检查 (5)

 

评估检查 (6)

 

评估检查 (7)

 

评估检查 (8)

 

评估检查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