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新闻

阴霾散开,复课将至——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初三复课准备行政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07                发布人:

按照北京市教委511日初三年级开学复课的要求,为确保正式复课后学生能顺利返校正常学习和生活,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56日上午,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初三复课准备行政人员培训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邓立校助针对复课工作做了详细的岗位部署,并对入校、课间休息、午间管理、放学管理、应急处置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行政人员实行包班制,职责到人,保证初三年级顺利复课。之后,德育主任张东辉将复课工作原则与要求更加细化地讲解,针对学生上下楼、午餐以及上课期间行政人员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紧接着,校务办主任朱浩向老师们说明了应急演练目的和重要性,对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职责。最后,张景鲜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采取坚决有力举措,防止和阻断疫情向校园扩散,要求老师们要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结束后,行政人员进行了简单的防疫流程演练,在演练过程中熟知自身的任务和职责,在演练中进一步将防疫工作抓实落细,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复课准备培训会期间,在和平街一中陈秀珍校长的亲自陪同下,区教委基教二科李克明副科长、崔各庄学区责任督学姜宝忠、朝来校区法治副校长赵云杰以及区疾控中心江老师来到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领导们走访察看了测温区域、教学区、食堂、厕所、隔离室和留观室等地方,并听取了校领导有关初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领导们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万无一失,精精益求精。朝来校区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攻坚战,期待与同学们再聚校园,相伴坚守、见证梦圆! 

 

 

1 邓立校助进行培训

 

2 张东辉主任进行培训

 

3 朱浩主任进行培训

 

4 张景鲜副校长进行总结

 

5 会议现场

 

6 防疫流程演练

 

7 测温区演练

 

8 陈秀珍校长陪同领导检查

 

9 领导们察看食堂防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