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国际教育

和平街一中接待文莱公立中小学校长访问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9-04-02                发布人:

2018322日,文莱教育部处级官员Metusin Jais 率文莱公立中小学校长代表团一行19人来到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参观交流。朝来校区主管副校长张景鲜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

文莱校长们走进“和智”创客空间,观摩了金秋老师的《初识乐高机器人》和张静老师的《DIY简易门铃》两门“和创”课程。课堂上,学校人文素养班的学生用流利的英语与来访者进行交流互动。课程结束后来访校长们与师生亲切合影,并表示学校展示的课程很有趣,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很强,对学校的“和创”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来访团对学校的文化走廊、“和”文化浮雕、校歌墙、“一亩园”、明德讲坛等校园风景进行了参观。在参观校歌墙时,张莉老师为来访者即兴献唱《和平街一中之歌》。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来宾们聆听了张景鲜副校长对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的介绍,并欣赏了学校的宣传片。文莱访问团代表表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增进了彼此学校教育的了解,增进了友好情谊。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礼品,亲密合影留念。 

  

   

  1《DIY简易门铃》课程结束后合影留念

   

  2《初识乐高机器人》课程

   

  3参观校园

   

  4张景鲜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5互赠礼物

   

  6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