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我校足球队在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12-21                发布人: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我校各年龄段足球队全线出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作为北京市最高级别的校园足球赛事,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校园足球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我校今年第一次受朝阳区教委委派参加此项赛事,共有高中男子足球队、高中女子足球队、初中男子足球队、初中女子足球队和小学女子足球队共5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直接采取淘汰赛赛制,难度极大。在将近两个月的赛程中,我校初中女子足球队最终获得初中女子冠军组亚军,成功升入2022年北京市校园联赛超级组。小学女足获得小学女子冠军组第三名,初中男足进入16强。 

我校2016年成为国家级足球特色校,5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把校园足球运动作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的重要平台,把“小、初、高一贯制、一体化培养”作为学校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的模式与途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朝阳区、北京市都起到了“样板式”的示范效应。在本次赛事中,北京市教委领导和北京市校园足球管理办公室领导对我校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给予了极大关注,大赛组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都对我校校园足球进行了报道,有力的激励了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继续发展。

   

  颁奖仪式

   

  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秘书长于振峰教授观摩我校比赛

   

  我校初中男子足球队

   

  我校初中男足在比赛中

   

  我校初中女子足球队

   

  我校小学女子足球队

   

  我校小学女足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