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趣味拼词,提升能力——朝来校区初一初二学生国际英文拼字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18                发布人:

 

   词汇是语言学习的基础,为了提升学生的英语拼词能力,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英语组组织学生参加了国际英文Spelling bee拼字大会,掀起了趣味拼词的热潮。

   拼字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2021319日,全体初一初二年级同学共计500余人参与初赛,他们认真聆听录音,仔细判断,谨慎选择。

 

 

 

 

 

初赛结束后,朝来校区共有80多名同学取得优秀成绩,顺利进入复赛。复赛开始前,老师为同学们仔细讲解复赛要求,同学们严阵以待,凝神定力,仔细答题,勇敢挑战高中难度的词汇。

 

 

 

 

 

复赛结果出来了!祝贺以上同学成功晋级!后续他们将前往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参加城市半决赛,祝他们所向披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