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参加第三届 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系列活动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1-21                发布人:

2019119,第三届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复赛暨现场展示与即兴创作活动在朝阳区蟹岛三点钟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区15个中小学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共计24个项目进入复赛答辩,我校的“昆虫的口器”、“牛油果生长日记”、“花椒凤蝶的一生”、“春种一号种 秋收航彩樱”、“北京的四季”五个项目进入复赛答辩。

制作是一个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从20189月开始设计、制作、上交作品,到后来对作品的不断调整和完善,整个过程历时几个月。期间,小学部科学组李保国、赵秀文、许鑫鑫、王婕、左佑、王焱本六位教师全员参与了整个活动的制作与指导。119,在左佑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加了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的答辩,小学部王宇凡、魏依依、邓婷月、籍常睿等10名队员分别荣获第三届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比赛一等奖。 

在此,向老师和孩子们表示热烈祝贺! 

  

   

  1赛前准备

   

  2比赛现场

   

  3获奖

   

  4获奖

   

  5获奖

   

  6获奖

   

  7获奖

   

  8合影